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鲁山 > 鲁山旅游

瑞士格尼斯股份有限公司和居易国际控股集团公司奥伦达部落鲁山...

发布日期:2018-02-26         浏览次数:

11月16日,瑞士格尼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托马斯-霍伦斯坦、奥伦达部落总裁高晓伟一行到我县考察、论证房车营地项目,与我县洽谈合作发展事宜。县委书记杨英锋,县长李会良,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聚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淑敏,副县长曲延辉、刘国朝陪同考察或出席项目对接洽谈会。

234177380056395391.jpg

考察团一行到位于库区乡白沟村和纸房村的项目实施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在随后召开的项目对接洽谈会上,杨英锋说,鲁山是生态大县、旅游大县,近年来,鲁山县委、县政府围绕“建设海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这一目标,大力实施“旅游兴县”战略,积极推进旅游与文化、旅游与农业、旅游与城镇建设等融合发展,全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旅游业已成为鲁山经济转型发展的龙头产业和支柱产业。瑞士格尼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际商务咨询公司,参与了多个旅游项目的开发与建设,在旅游建设方面有着国际化的视野和眼光。奥伦达部落是一家会员制健康与幸福系统商,在全国拥有原乡、湖城、海坨山谷、五云山等多个特色小镇,在发展高端旅游、打造全球化的实践幸福梦想的聚集地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实力。这次两家公司联手到我县建设旅游康养项目,对于提升我县旅游档次,丰富我县旅游内涵,推动“海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建设”,必将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县委、县政府对项目建设高度重视,将成立专门班子,全力推进项目实施。

就项目的具体实施,杨英锋指出,项目规划要同鲁山全域旅游结合起来;同昭平台水库扩容加固结合起来,同水资源的保护结合起来,对项目进行高水平设计,努力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保效益相统一。

李会良在主持时指出,项目的规划设计要结合十九大精神,体现新时代、新旅游、新体验、新生活,把项目打造成近悦远来、康养胜地,实现养身、养心、养眼、养神的目的,让游客到鲁山能够走进来、慢下来、留下来。

考察团认为,鲁山环境优美,资源丰富,历史悠久,是发展康养旅游的宝地。他们表示,将努力把鲁山优质的资源运用好,高起点定位项目,融合健康、旅游及生态环保等元素,尽快完成项目定位及产业运营规划,及早完成项目投资,使高端的康养旅游项目早日完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