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2020年全国征兵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6         浏览次数:

1月16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2020年全国征兵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王学军,县人武部政委郭振宇,副县长刘国朝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结束后,王学军对我县2019年征兵工作作简要总结。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王学军指出,各有关部门、各基层武装部要充分利用春节前后的时间,运用多种方式大力宣传发动,营造浓厚的征兵氛围。在宣传方式上,要利用好新兴的传媒载体,常态化推送征兵信息。在宣传内容上,既要理直气壮地宣传当兵好处、优扶政策,也要宣传依法服兵役的严肃性和强制性,最大限度激发和调动适龄青年特别是大学生参军入伍的自觉性、积极性。要积极攻坚克难,破解兵源质量问题。今年我县征兵工作要实现“零退兵”,对退兵实行“零容忍”。要强化教育引导,从严正风肃纪,把重点放在关键人身上,加大问责力度,切实推动廉洁征兵向基层末端延伸,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征兵工作。

刘国朝对2020年我县征兵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师原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