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叶县考察团到我县考察交流文化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0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上午,叶县政协主席牛涛,叶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自斌,叶县政协副主席王云海带领考察团到我县考察交流文化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书记杨聚强,县政协副主席、县炎黄文化研究会会长邢春瑜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到中华刘姓始祖苑进行参观考察,听取相关工作人员的讲解介绍。考察团一行对我县深厚的文化底蕴赞不绝口,并不时拍照记录。考察团表示,鲁山县文物资源丰富,文化产业发展亮点纷呈,有很多值得借鉴学习的地方,我们要把学到的经验带回去,总结推广鲁山的经验做法,共同推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杨聚强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叶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两地能够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地经济、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合作,积极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推动两地的密切联系和持续发展,携手建设好中华民族的“精神家园”。(徐军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