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李会良到马楼乡看望慰问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

71日,县长李会良在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到马楼乡沙渚汪村看望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李会良首先来到老党员刘文朝家,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收入情况。今年83岁的刘文朝曾连续多年担任沙渚汪村武装营长,为群众做了很多好事实事,今年疫情期间积极捐款,发挥余热。李会良说,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和地方发展做出了许多贡献,希望您今后多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同时,叮嘱乡村干部要多关心老党员的生产与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身体怎么样?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在老党员张小兰家中,李会良和她聊起了家常,仔细询问她的家庭、生活、身体等情况。今年68岁的张小兰,曾连续6年担任村党支部书记,工作上兢兢业业,履职尽责,为沙渚汪村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现在虽然年龄大了,依然义务担任村里的调解员,帮助化解矛盾纠纷。李会良说,您过去为党的事业出力流汗,党和人民不会忘记,祝您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李会良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积极为生活困难党员排忧解难。年轻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虚心向老党员学习,努力奋斗,把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传承下去,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不断把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向前推进。李会良鼓励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为乡村出谋划策,为新时期各项事业的建设作出新的贡献。(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