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刘国朝杨洪峰巡视我县2020年公立医疗机构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笔试考点

发布日期:2020-07-29         浏览次数:

7月29日上午,我县2020年公立医疗机构公开招聘人事代理笔试在鲁山一高进行,副县长刘国朝、杨洪峰到考点巡视考务工作,看望考务人员。

刘国朝在巡视中说,今天天气炎热,参加招录人员众多,希望大家尽心竭力为每一位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在监考当中要搞好服务,履职尽责,加强监督检查,严肃考风考纪,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坚决杜绝徇私舞弊行为,创造公开、公正的考试环境,使考试各项工作严格按规定、按程序进行。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要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考务工作中去,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及时发现和妥善处理考试过程中遇到的突发问题,确保考务工作圆满收官。

据了解,本次我县公开招聘医疗、医技、护理及其他岗位人事代理260人,经现场确认590人符合报考条件(其中260人符合免笔试条件,实际参加笔试的有296人,弃考的有34人)。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和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的城镇家庭人员,同等条件下将优先聘用。(师原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