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全县露天矿山综合整治暨生态修复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31         浏览次数:

7月30日,全县露天矿山综合整治暨生态修复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县长汤钦出席会议并讲话。

汤钦指出,全县露天矿山综合整治暨生态修复工作已经进入了最关键时期,面对我县矿山数量多、面积大,整改任务重的严峻形势,各相关单位和矿山企业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大整改工作力度,严格按照上级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迅速行动,倒排工期,抢抓时机栽草植树,最大限度减少裸露地面,增加绿化面积,抑制矿山扬尘,提高露天矿山修复绿化率。要加强监督检查,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强化执法监管,动真碰硬,严管严治,健全有效监管机制,落实责任,采取有力措施,把全县露天矿山综合整治暨生态修复工作抓实、抓到位,为我县经济社会健康、平稳、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我县矿山生态修复视频;相关矿山企业代表递交了整改承诺书。(徐军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