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孙建豪在市政协“洛阳平顶山文旅产业联动发展”专题调研座谈会上指出 整合资源 学习先进 打造龙头

发布日期:2020-09-25         浏览次数:

925日,市政协副主席孙建豪带领市政协调研组,到我县开展“洛阳平顶山文旅产业联动发展”专题调研活动,并对市政协第198号提案进行重点督办。县政协主席杨聚强,市尧管局局长、副县长史晓天,副县长王献春,县政协副主席邢春瑜先后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到尧山温泉旅游度假区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孙建豪在讲话中指出,市文广旅局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工作,办理迅速,反馈及时,提案人对办理过程和结果表示满意。市县旅游部门要在听取、吸收政协委员及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凝聚合力,抓好落实,推动全市文旅产业大发展。在新一轮文旅发展中,鲁山县要抢抓先机,全面整合优质旅游资源,积极向洛阳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做好农家乐提档升级工作,加快星级评定,打造星级农家乐品牌;要开发休闲文旅产品,布局文旅重点项目,大力培育洛平文旅产业联动发展的龙头。

杨聚强表示,此次调研意义重大,洛阳平顶山文旅产业联动发展符合实际发展趋势,今后我县将充分利用好自然资源,培育好休闲文旅品牌,布局重点文旅项目,推动全方位提升,全面打造好休闲文旅度假区,使其成为洛阳平顶山文旅产业联动发展的新引擎。

座谈会上,史晓天对提案答复情况进行介绍,王献春、邢春瑜作相关情况介绍;市文广旅局等部门作了工作汇报,并就下一步洛平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提出了建议。(李佩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