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全县政法综治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28         浏览次数:

   9月28日,全县政法综治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铎月出席仪式并讲话。

张铎月指出,此次培训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全国政法队伍建设工作决策部署,不断提升我县政法综治干部政法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维护全县政治安全、社会大局稳定,为打造“平安鲁山、法治鲁山、和谐鲁山”创造良好法治环境。

张铎月要求,各位学员要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素质,推动工作创新发展,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得。要务求学习培训效果,从实际出发,脚踏实地,把握良好的学习条件,积极配合,针对自身实际情况,更新思想观念,提高业务水平,改进工作作风。要珍惜学习培训机会,端正态度,转变角色,学以致用,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确保此次学习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学习内容有《我国的外部环境与对外战略》《廉洁,彰显法治的正义》等。(徐军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