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县政协视察组视察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3         浏览次数:
  10月13日,县政协组织我县部分市、县政协委员,视察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政协主席杨聚强,县政协党组副书记乔中富,县政协副主席邢春瑜、李斌、牛山坡、闫同来参加视察。副县长曲延辉、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李领新一同视察。

  杨聚强带领视察组先后到将相河综合治理项目、世邦机器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迎宾大道建设项目、花瓷古镇建设项目、丝绸家纺产业园建设项目、沙河生态修复与提升项目等重点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察看施工环境及安全设施,并就施工进度、预期效益等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杨聚强指出,重点项目是推动经济、惠及民生的重大工程,也是政府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的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政协视察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作风,紧紧围绕项目建设年度目标任务,明确职责,充实完善项目部署,持续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加快项目推进速度,不断夯实县域经济发展基础。

  杨聚强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撬动经济发展的总开关,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全力推进我县重点项目建设。要加强项目建设安全质量监管和施工安全管理,强化企业安全质量主体责任。各位委员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积极主动为鲁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政协方案、贡献政协智慧。(李佩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