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十四届鲁山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13         浏览次数:

10月13日,十四届鲁山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叶锐出席会议。

刘泉指出,今年是本届县委巡察工作实现全覆盖的收官之年,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被巡察党组织要认真落实“两个责任”,积极主动支持配合好巡察工作,不折不扣落实整改政治责任。巡察组要认真贯彻从政治上看问题的内在要求,坚持实事求是,精准发现问题,把规范化、法治化要求贯穿始终,圆满完成巡察任务。

叶锐指出,做好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要深刻领会政治巡察内涵,精准聚焦巡察重点任务,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职责使命和核心职能,加强对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以及落实巡视、审计和主题教育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既要查找共性问题,又要深入查找个性问题,深化成果运用,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履行主体责任,以整改实效取信于民。(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