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杨英锋在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第三次推进会上强调 高度重视 迅速落实 确保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城市年度测评

发布日期:2020-10-14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中午,我县在县宣传文化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第三次推进会,就做好省级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准备工作进行重点安排。县委书记杨英锋在会上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万福主持会议。

  杨英锋指出,做好省级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准备工作,是保住省级文明城市名片当务之急的工作,更是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基础和前提条件。这项工作任务繁重,时间紧迫,各单位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自觉提升政治站位,严格按照测评标准,抢抓有效时间,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杨英锋强调,各单位各部门在近期做了大量工作,但对照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优化管理的“四优”要求,我们在公共场所卫生秩序保持、窗口服务单位志愿活动开展、道路车辆停放管理、文明社区创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及城市整体环境形象提升等方面还不同程度地存在一些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厘清职责,对标对表,配强力量,迅速行动,将问题整改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每一个区域,消除一切死角,做到不留一丝遗憾。要持续发扬“敢于挑战、艰苦担当、甘于吃苦、甘于奉献”的创卫精神,凝心聚力,全面动员,周密安排,严格落实工作措施,明确问题整改时限,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强指导,跟进督查,督促重点行业单位履好职、尽好责,做到只能给全县增光添彩、不能抹黑添乱。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在限定时间内千方百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城市年度测评,为我县成功获得全国文明城市提名权作出应有贡献。
  会前,杨英锋先后到县行政服务中心、中州路原临时市场、县中医院、县中心公园、火车站、长途汽车站、喜临门八一佰汇商场、琴台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和平农贸市场等处,实地察看省级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准备工作,听取工作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城区四个街道、城南特色商业区党工委书记及重点行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王永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