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卫东区政协考察组到我县考察旅游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2         浏览次数:

10月22日,卫东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永斌带领考察组到我县考察旅游发展工作。县政协主席杨聚强,党组副书记乔中富,副主席邢春瑜、李斌、闫同来陪同考察。

陈永斌一行先后到中国墨子文化旅游区、尧山镇上坪村等处实地考察,通过听取介绍、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旅游发展工作。

陈永斌说,鲁山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自然生态环境优良,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在全市旅游发展中具有突出地位和作用。鲁山县在旅游产业方面思路理念新颖,立足山水及文化做旅游文章,取得了很大的成效。考察组成员通过考察进一步拓宽了思路、增强了信心、学到了“真经”,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努力促进两地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杨聚强说,旅游业增长潜力大、带动力强,近年来,鲁山县紧抓生态旅游资源丰富的特点,充分发挥资源和文化优势,科学谋划,加快完善旅游配套基础设施,进一步提高了服务水平,着力打造高品质旅游,全力推动各个景区高质量发展。今后将继续利用好自然资源,汲取各地的先进经验,进一步优化公共服务,完善基础设施和旅游环境建设,加快特色化经营发展,大力发展乡村休闲旅游,将民宿项目打造成文化旅游的新名片。(李佩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