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何彤到我县调研海关支教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1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上午,海关总署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何彤一行到我县调研海关支教工作,副县长王金刚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让河二中和下汤一中,看望慰问海关支教老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支教老师分别谈了在鲁山支教期间的工作情况和心得体会,并介绍了个人及单位对贫困学生的关怀和资助情况。两所学校的负责人对海关总署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支教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

何彤对支教老师们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他们一对一资助贫困学生、组织学生成立国旗护卫队等举措大加赞赏。他说,海关对鲁山教育事业的帮扶,离不开鲁山县委、县政府及教育部门的有力支持保障,感谢大家对支教老师的关心和爱护。海关总署教育培训中心在支教队伍人员选拔上也将严格把关、提高选派标准,力求筛选出海关系统内最优秀的人才,继续为鲁山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胡晓  赵艺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