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国务院第七次人口普查事后质量抽查河南组莅鲁

发布日期:2020-12-16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以湖南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杰为组长的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事后质量抽查河南组到我县开展人口普查事后质量抽查工作。

  县委书记杨英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清旺参加相关抽查活动。

  抽查组分三组到琴台友谊社区009小区、梁洼镇连沟村003小区、董周乡西马楼村005小区3个小区开展入户抽查工作。在每一户抽查对象家,抽查员宣传抽查工作的意义,为居民赠送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纪念品,详细录入户主姓名、常住人口数、学历等7项信息,并填写了人口普查事后质量抽查表。

  据了解,在此次抽查中,抽查员有效利用行政记录及大数据程序,将其作为抽查现场登记、开展数据比对校核的重要手段,以检验此次人口普查的数据质量。抽查工作从12月14日起,为期一周,截至15日已入户抽查131户,登记391人,整体登记进度达55.3%。(师原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