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县政协常委会“十四五”规划专题协商议政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24         浏览次数:

1224日下午,县政协常委会“十四五”规划专题协商议政会召开。县政协主席杨聚强,县政协党组副书记乔中富,县政协副主席李斌、牛山坡、闫同来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清旺,县政府办、发改委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及部分政协委员应邀参会。

杨聚强指出,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我县实际,对标对表有机结合,把规划编制得更完善。要对标国家、省、市规划,融入国家、省、市战略,充分发挥我县优美生态环境优势和资源特色、产业基础,聚焦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科学制定我县发展规划。要各负其责,协同作战,强化合力,注意上下衔接、前后衔接,强化智力支撑,全力以赴把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做得更好、更实。要切实提高规划编制质量。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靠前站位,加强对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的研究,不断创新规划编制的技术手段,提高规划的科学性、权威性。政协常委、委员要多参与,多协商,多议政建言,积极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实现鲁山经济社会新跨越作出积极贡献。

李斌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的介绍,部分政协委员进行了议政发言。(徐换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