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收听收看河南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2-25         浏览次数:

12月25日,河南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报告会举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国朝,县法院院长王宏伟,县检察院检察长闻延菲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在随后召开的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全体成员会议上,刘国朝指出,在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领导下,我县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取得了明显成效。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强化责任担当,为鲁山高质量发展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刘国朝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广泛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重大任务,提升认识,把握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强化配合,形成合力,紧紧围绕工作重点,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强化协调配合,加强督促检查,抓好工作落实。要提振精神,攻坚克难,坚定不移地把法治建设各项工作全面推向深入,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李佩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