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公安局汇源派出所、鲁阳派出所、露峰派出所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日期:2020-12-31         浏览次数:

      12月31日,鲁山县公安局汇源派出所、鲁阳派出所、露峰派出所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县委书记杨英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姚莲叶,县政协主席杨聚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国朝,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领新,县公安局局长王泉水出席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杨英锋宣布鲁山县公安局汇源派出所、鲁阳派出所、露峰派出所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刘国朝在讲话中说,城区3个派出所的集中开工建设,是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这些项目的开工,补齐了全县公安基础建设能力的短板,必将对方便群众生产生活、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见警率、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产生举足轻重的影响。希望汇源、鲁阳、露峰3个街道切实担负起建设主体责任,尽快完善各项手续,科学组织施工,在项目推进中比服务、比进度、比质量,千方百计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放心工程。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切实在项目审批、资金安排、手续办理等方面开好绿灯、用足政策,共同营造支持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县公安局要抓住机遇,加强沟通,在共同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按照基层派出所建设标准,交叉安排人、财、物配置,使项目建成后尽早发挥作用。

李领新主持开工仪式,王泉水及鲁阳、汇源、露峰3个办事处主要负责人作了发言。

据了解,汇源派出所位于望城路与鲁兴路交叉口西南角,用地面积5122.8平方米,总投资600余万元;露峰派出所位于振兴路与繁荣路交叉口东北角,用地面积3330平方米,总投资约500万元;鲁阳派出所位于尧山大道与钢厂路交叉口西南角,用地面积3996平方米,总投资约550万元。三个派出所预计明年7月底前投入使用。(徐换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