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开展“情暖童心 温暖冬天”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6         浏览次数:

1月6日至7日,我县开展“情暖童心 温暖冬天”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姚莲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淑敏、李留根、王国锋,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冯建党分别到董周乡石峡沟村、库区乡婆娑街村、辛集乡、瀼河乡瀼西村的留守儿童之家,为孩子们送去了棉服、书包、文具等爱心物品。

姚莲叶勉励孩子们要坚定信心,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努力成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一代;要立志成才,保持自立、自强、自勉的人生态度,勇攀高峰,不断创造新的起点;要心怀感恩,在学习和成长中,积极参与社会活动,服务社会,把爱心传递下去。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河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9—2025年)》要求,聚焦农村留守儿童,打通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的“最后一公里”。(徐军奎 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