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北环路加宽改造工程建设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15         浏览次数:

      1月15日,我县北环路加宽改造工程建设动员会在县住建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汤钦出席会议并讲话。

汤钦指出,近年来,由于车流量逐日增加,北环路已难以承载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县委、县政府决定对北环路进行拓宽改造,我们要集中力量,全面推进这一重大民生工程。

汤钦要求,各指挥部成员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克服困难,抢抓时间,全面动员,将任务落实到位。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结合各自职责,切实将责任扛在肩上,严格要求落实到人,使项目有人管、有人办。要紧密配合、相互协作,针对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积极协调,及时解决,确保工程如期开工、按期交付,向县委、县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鲁山县北环路(三里河转盘至梁张路)道路加宽改造工程项目建设指挥部的通知》;各成员单位作了发言。(李佩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