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2021年第一批重大项目暨鑫丰新能源有限公司牛心山21MW风电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02-20         浏览次数:

       2月20日上午,鲁山县2021年第一批重大项目暨鑫丰新能源有限公司牛心山21MW风电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县委书记杨英锋,县长李会良,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清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留根,副县长王献春,县政协副主席李斌出席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杨英锋宣布鲁山县2021年第一批重大项目暨鑫丰新能源有限公司牛心山21MW风电项目开工。彭清旺致辞,王献春主持。

       彭清旺指出,重大项目建设是“促投资、稳增长、惠民生”的重要抓手,是推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和支撑。今天全县集中开工的一批重大项目,对于进一步优化我县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推动我县经济增长,改善城乡面貌具有重要作用,同时也为“十四五”期间项目建设开好局、迈好步奠定了坚实基础。县委、县政府将始终秉承“项目为王、服务至上”的发展理念,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高效的服务,营造最优越的发展环境,让企业投资放心、经营安心、生活舒心。希望发改、生态环境、自然资源、林业、电力等职能部门和项目所在地政府,认真履职、主动服务、加强沟通配合,以一流的营商环境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希望项目业主方和建设单位在严守施工安全和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大干快上,早日实现竣工、达产、见效。全县上下要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项目谋划储备、规划选址、开工建设的速度,在全县迅速掀起大上项目、快建项目的高潮,为我县“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瓦屋镇及鲁山县鑫丰新能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作了发言。县政府办、发改、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鲁山分局、林业局、水利局、统计局、电力公司、瓦屋镇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项目建设方、施工单位代表等参加开工仪式。

        据介绍,当天集中开工的15个项目,建设总投资7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5.6亿元。项目涉及装备制造、新型能源、特色农业、全域旅游、健康养老等多个领域。其中,鑫丰新能源有限公司分散式风电项目总投资1.8亿元,总装机规模21兆瓦,每年可提供上网电量4000万度。(徐换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