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平顶山海关政策宣讲暨外贸企业座谈会在我县召开

发布日期:2021-02-26         浏览次数:

       2月26日,平顶山海关政策宣讲暨外贸企业座谈会在我县召开。平顶山海关关长王锋、县长李会良、副县长王金刚、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梁太清出席座谈会。

       王锋在介绍了海关建设情况后说,全国海关都很关注鲁山的建设和发展,我们希望并热烈欢迎企业多咨询、多沟通、多反映,共同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通关效率、促进鲁山发展而努力。平顶山海关将加快落实国家促进外贸发展的各项政策,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使鲁山更多企业了解海关政策,帮助企业用好、用足相关优惠政策;进一步规范和简化相关手续,支持企业延长加工贸易产业链,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着力优化海关通关监管制度,开展预约通关,实施集中申报,节约运输成本,促进鲁山外向型经济发展。

      李会良对平顶山海关和企业家朋友为鲁山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希望有关部门和外贸企业要认真学习海关政策,特别是有条件的外贸企业要提升内部管理,管控风险,规范操作,积极申报一般认证乃至高级资质认证。要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讲信誉、讲质量,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要有不断改革创新的意识,研究外贸相关政策及服务模式,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拓宽思路,不断创新。鲁山将积极联动海关,促进外贸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前,王锋一行先后到河南洁利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鲁吉兰实业有限公司等处,实地了解企业外贸生产经营和进出口情况。

相关县直单位、外贸企业及跨境电商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师原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