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杨英锋为《鲁山简报》创刊十五周年题词

发布日期:2021-03-01         浏览次数:

  15年栉风沐雨,15年砥砺奋进,15年执着前行。3月1日,《鲁山简报》迎来了她15周岁的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带着对《鲁山简报》的关怀和厚爱,带着对全县新闻宣传工作者的激励和期望,县委书记杨英锋欣然提笔,为《鲁山简报》创刊15周年题词。

  杨英锋的题词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攻坚克难。”

  杨英锋希望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以《鲁山简报》创刊15周年为新起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12345”工作重点,加大宣传力度,凝聚同心干事的磅礴力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当好舆论导向的“领头雁”。要坚持守正创新,做大做强主流舆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构建全媒体传播体系,真正讲好鲁山故事,传播好鲁山声音,树立好鲁山形象。要全面提升素质,明确使命担当,进一步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提高新闻宣传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继续发扬能吃苦、敢战斗,关键时刻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的优良作风,秉承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滚石上山、闯关夺隘的坚强意志,汇聚“九牛爬坡、个个出彩”的奋斗合力,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严谨的态度,辛勤笔耕,勇往直前,再接再厉,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加快建设生态鲁山、美丽鲁山、活力鲁山、富裕鲁山、文明鲁山、平安鲁山,着力打造中原实践“两山”理论样板区、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再建新功、再创辉煌。(胡 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