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全县营商环境评价企业满意度调查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次数:

      4月7日,全县营商环境评价企业满意度调查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清旺,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于伟,副县长王献春,县法院院长王宏伟,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田朝阳、冯建党出席会议。

彭清旺指出,营商环境评价企业满意度调查工作是对我县营商环境的一次大检验,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全面做好企业满意度调查工作,确保我县在营商环境评价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绩。

彭清旺强调,全县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企业满意度调查工作,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明确责任,细化任务,责任到人。牵头部门要发挥好牵头作用,配合部门要主动认领任务,迅速准确全面掌握调查评价体系,讲究方法确保实效。要做好企业沟通工作,针对问题和不足,建立清单台账,制订整改方案,迅速整改到位,确保按照工作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安排部署了营商环境评价企业满意度调查迎检工作。(李佩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