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15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下午,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在县宣传文化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杨英锋,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魏学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万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国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于伟,县法院院长王宏伟,县检察院检察长闻延菲,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领新等出席会议。杨英锋讲话。

       杨英锋强调,一要认清严峻形势,强化政治责任。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全县政法系统坚定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坚定态度、有力措施推动教育整顿取得阶段性成效。但要清醒看到我们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和差距,必须认真改进提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对党忠诚的高度、满足人民群众新期望的高度,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直接责任和“一把手”责任压紧压实,真正把教育整顿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二要紧盯关键指标,提升整顿质量。全县政法各部门要紧紧抓住重要线索,抓住重要的人和事,紧盯关键指标,采取针对性措施,全面整改提升。县整顿办要加强与纪检监察、组织、宣传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层层狠抓落实,在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上下硬功夫、见真成效。

       三要突出关键重点,提升工作实效。要抓好线索案件查办,强化领导包案,实施挂牌督办,坚持纪法协同,开展“回头看”,不断提升教育整顿质量成色。要抓好顽瘴痼疾整治,在见人见事、建章立制上实现突破,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教育整顿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杨英锋强调,“七一”临近,全县政法战线要抓牢主责主业,以忠于职守、恪尽职守的坚定信念,把教育整顿成果体现在“保安全、促稳定”工作中,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刘国朝主持会议,并传达了近期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徐换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