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重庆市爱心企业向我县捐赠防汛救灾物资仪式举行 魏学君出席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29         浏览次数:

       7月29日,重庆市爱心企业向县消防救援大队捐赠价值15万元的防汛救灾物资仪式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魏学君出席捐赠仪式。

       魏学君在致辞中说,重庆市爱心企业家在了解到鲁山缺乏防汛救灾生活用品和工具后,纷纷伸出援手,奉献爱心,迅速筹款、采购物资送达我县,助力我县防汛救灾。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爱心企业家表示感谢,向你们致敬。当前正值汛期,我县防汛救灾任务繁重,这批物资对我县支援防汛救灾非常有用。希望县消防救援大队把这批爱心物资用好,用在最急需的地方,让这批物资充分发挥作用。我们要学习爱心企业家危难之中伸援手的奉献精神。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坚决打好打赢这场防汛救灾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重庆市荣昌区高新产业商会在了解到河南受灾后,主动对接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同时通过共青团平顶山市委、共青团鲁山县委了解灾区防汛抢险物资缺乏的实际情况,迅速组织30余家会员单位企业筹资15万元,采购了火腿肠、自加热小火锅、方便面、大米、矿泉水、雨鞋、雨衣、凉被、凉席等物资,捐给了鲁山县。(陶鹏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