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张新奇调研我县公安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4         浏览次数:

      9月14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新奇调研我县公安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泉水参加。

      张新奇先后到汇源派出所项目施工现场、县宣传文化中心广场警亭、火车站警亭、张店派出所、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等处进行调研。

张新奇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讲政治,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加强队伍建设,真正锻造一支听党指挥、队伍纯洁、纪律严明的公安“铁军”。要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做到服务大局、服从大局,积极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要加强法治化建设,持续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聚焦影响法治化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为企业的发展当好“守门员”和“护航员”。要继续强力推进“一村一警”“雪亮工程”、反电信网络诈骗等工作,为维护我县社会大局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王泉水表示,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鲁山公安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