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1-09-14         浏览次数:

      9月14日,全国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丽莉,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泉水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全国会议结束后,省、市相继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进行部署,落实相关工作。省、市会议结束后,李丽莉召开我县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会。李丽莉指出,要深刻认识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极端重要性,全力以赴抓好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

李丽莉要求,要抓准问题,紧密结合中秋国庆及我县地域环境特点,深入排查本地区、本行业、本领域安全风险,建立台账,切实将防范重大风险责任压紧压实压到位,及时整改消除隐患。要紧盯“两客一危”等重点车辆特别是网上组织的临时拼车包车,加强交通安全劝导和管理。要持续开展“九小场所”、景区景点等人员密集场所安全检查,进行拉网式排查,严防发生各类事故。要毫不松懈、有力应对灾害,随时做好抢大险、救大灾的准备,落实力量重点监管、重点防控,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强化假期应急值守,及时有力应对各类突发事件。(杜元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