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王红敏在调研非法采砂治理工作时强调 扛稳政治责任 增强行动自觉 推动问题整治取得实效

发布日期:2021-09-16         浏览次数:

 916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红敏到马楼乡高岸头村、瀼河乡赵楼村和熊背乡横梁河村调研我县非法采砂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王红敏强调,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充分认识此次省市开展非法采砂专项监督检查的重要意义,不断推进生态保护系统化、环境治理精细化、资源利用高效化,在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方面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增强履职实效性。严格履行生态文明建设主体责任,抓住关键点,管到要害处,深入打击、坚决遏制非法采砂行为。要加快构建长效机制,探索走出一条新形势下依法、规范、科学、有序的采砂管理新路子,推动全县非法采砂问题整治取得实效。要增强协同联动性。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切实形成人人参战、协调作战的强大合力,推进集中治理非法采砂行动深入开展。对发现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直接或变相参与非法采砂,徇私舞弊、干预执法,滥用职权、违规审批,玩忽职守、失职失责等违纪违法问题,要及时移交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杜元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