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全县创建河南省双拥模范县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22         浏览次数:

9月22日,全县创建河南省双拥模范县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丽莉,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王学军,副县长殷高洁出席会议。

李丽莉强调,创建河南省双拥模范县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各乡(镇、街道)及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争创双拥模范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逐层逐级细化分解任务,真正落实到岗到人,扎实推动工作开展。要全面落实优抚安置政策,深入开展军民军政共建活动,不断夯实军地感情基础,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要按照创建工作方案要求,对标对表,紧扣时间节点,确保顺利实现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目标。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强化督导、严格奖惩,鼓足“势在必行、志在必得”的争创勇气,发扬“军地共荣、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创建河南省双拥模范县“六连冠”目标顺利实现。

      王学军主持会议,殷高洁对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