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S234焦新线鲁宝界四山村至保障路段改建工程开工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11         浏览次数:

10月11日,我县S234焦新线鲁宝界四山村至保障路段改建工程开工仪式举行。副县长汤钦、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冯建党出席开工仪式。

汤钦宣布项目开工,冯建党讲话。

冯建党指出,S234 焦新线鲁宝界四山村至保障路段改建工程,是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重点工程,是鲁阳工业园区的主干道。项目建成后,将鲁阳工业园与鲁山县产业聚集区北区、宝丰工业园区联为一体,对我县承接产业转移、对接平鲁一体化、激发县域经济活力、推动豫西南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各相关单位要坚持科学施工、安全施工、绿色施工,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注重项目全过程监管,对项目质量、进度、安全实行目标责任制管理,成立管理工作专班,跟班作业,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确保把 S324焦新线项目建设成人民满意的精品工程、示范工程、放心工程,奋力谱写鲁山县公路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实施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