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迎接第二次国家园林县城普查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15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下午,我县迎接第二次国家园林县城普查动员会召开,副县长汤钦、县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建新出席。

汤钦指出,我县是生态大县,森林覆盖率在全市首屈一指,做好迎接第二次国家园林县城普查工作意义重大。要充满信心,展示风采。自成功创建为国家园林县城以来,我县城市建设实现飞跃式发展,绿化档次、管理水平都有了很大提高,我们要通过这次检查把鲁山的绿化、美化效果呈现出来,向全省乃至全国展示。要明确任务,查漏补缺。要按照迎检方案的要求,以钉钉子精神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不仅把任务完成好,还要维护好、保持好。要立即行动,抓好落实。要在最短时间内对一些难题进行集中攻坚,做到问题清零,全力将工作做到极致。要严格督查,奖优罚劣。要实行日通报制度,对任务完成好的责任单位进行表扬,对任务完成不好的通报批评。国家园林县城普查工作不仅检查园林,还要看一个地方的卫生、基础设施、日常保管保养及市民文明素质。要广泛动员,齐心协力把我县城市管理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准,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王永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