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决战四季度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21         浏览次数:

10月21日,鲁山县决战四季度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动员会召开。县领导李丽莉、李留根、闫同来、李领新、梁太清、林朋五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丽莉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县经济运行呈现稳中加固、平衡回升的态势,但与兄弟县市相比部分指标名次靠后,形势不容乐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克难攻坚,决战四季度,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李丽莉强调,要强力实施第四季度攻坚行动。要狠抓项目建设,全力推进110个在建和计划开工项目,以“三个一批”活动为抓手,按单推进、挂图作战,严实深细抓好落实。要强化经济运行,加强监测调度,高度关注主要经济指标,抓好两个入库工作,全面加强综合治税,持续推进招商引资,加强跟踪督查,确保成效。要压实责任,迅速整改,严督实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县政府党组成员、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领新主持会议,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林朋五通报了前三季度各乡镇主要经济指标完成及排序情况;会议通报了全县1-9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作了发言。(王培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