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废弃矿山集中整治攻坚行动工作推进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1-10-22         浏览次数:

1022日,全省废弃矿山集中整治攻坚行动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副县长汤钦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全省废弃矿山整治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仍要清醒认识当前我省废弃矿山集中整治存在的突出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加大打击整治力度,扎实推进生态修复治理,为我省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视频会议后,我县接着召开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会议。汤钦指出,废弃矿山集中整治工作受到社会广泛关注,任务重,责任大。各乡镇、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勇担责任,深入一线,扑下身子,狠抓落实。要上下联动,强化沟通协作,逐项推进,件件落实。要创新工作思路,突出重点,抓好矿山修复、农村耕地违建整治,做好农村房屋证件办理、村庄规划、矿山复工复产工作,开展好违建别墅“回头看、批而未用土地问题整改工作。要统筹协调,整体推进,为建设生态文化美丽富强新鲁山贡献力量。

会议通报了我县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开展情况。(陶鹏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