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刘鹏调研假日旅游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28         浏览次数:

928日,县委书记刘鹏调研假日旅游安全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贾源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丽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焦慧娟,市尧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东玖参加调研。

640 (1).png

刘鹏先后来到县旅游集散中心、上汤高速出口加油站、尧山温泉旅游度假区、尧山景区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安全生产、景区运营、游客流量、服务保障等情况,要求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规范秩序,确保假日安全。

在县旅游集散中心,刘鹏实地察看了综合值班室、票务中心,听取县智慧旅游大数据中心运行情况汇报,他指出,“十一”假日期间,各相关部门要及时做好假日人员车辆流量研判、流量管理和秩序引导,做好旅游咨询、志愿服务和游客引导工作,用情用心做好游客接待服务。

640 (2).png

在上汤高速出口加油站,刘鹏听取了加油站安全应急方案汇报,他强调,加油站是能源供应的重要渠道,也是防火、防爆重点单位,加油站员工要时刻保持警醒,严格遵守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按照规范标准要求进行操作;有关部门要加强对加油站的规范管理,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640 (3).png

在尧山温泉旅游度假区,刘鹏询问了景区游客接待准备、察看了景区室外温泉项目建设情况,他要求,景区要全方位强化旅游服务保障,紧盯“能吃、能住、能玩”这些旅游要素,不断丰富旅游产品供给,多从游客体验的角度出发,持续提升服务水平,营造更具人性化、精细化、舒适化的旅游环境。在尧山风景区,刘鹏察看了尧山景区信息指挥调度中心,他强调,要严守旅游安全红线,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强化科技手段创新应用,强化恶劣天气应急联动,加强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道路安全管控,全力为广大游客创造更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旅游环境,确保我县“十一”假期期间文旅市场稳定运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