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俞建华莅鲁调研

发布日期:2023-09-26         浏览次数:

926日,海关总署署长、党委书记俞建华莅临我县调研。市委书记陈向平,副市长丁少革,县委书记刘鹏,县长叶锐,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天鹏,副县长、董周乡党委书记王宏亮陪同调研。

640 (6).jpg

俞建华一行来到蔡庄村,看望慰问海关帮扶干部、选调生和支教老师,了解海关鲁山帮扶工作组在鲁山开展工作情况,向他们表示总署党委的关心、关爱和节日的问候。

随后,俞建华来到蔡庄村文化长廊和酥梨文化礼堂,与海关帮扶干部交流,详细了解蔡庄村酥梨产业发展情况,了解村情村况,围绕打造酥梨优势产业、开展乡村旅游、完善基础设施等海关帮扶项目进行研讨,勉励帮扶干部要利用一切可用资源,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提升帮扶实效,帮助做大做强优势特色产业,带领更多群众增收致富,加快乡村振兴步伐。

640 (8).jpg

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俞建华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有感悟、有表达、有情感、有行动、有成效。

640 (9).jpg

在困难户慎山松家,俞建华详细了解他困难原因,家庭人口和收入来源,鼓励他要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