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139万人次,5.42亿元,我县“中秋·十一”双节长假完美收官

发布日期:2023-10-08         浏览次数:

今年中秋、国庆假期叠加,形成了长达8天的“超级黄金周”,尽管假期阴雨绵绵,但游客热情不减,文旅市场繁荣稳定,旅游产品供给丰富,我县文旅交出闪亮“成绩单”。据统计,2023年“中秋·十一”双节假期,八天时间我县共接待游客139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5.42亿元,整体接待呈平稳、安全、有序、高效状态。

640 (13).jpg

为迎接这次“八天”小长假,节前,县文旅局节前利用直播“佳音带你走进鲁山”、召开河南省自驾游发展大会等多项活动为中秋、国庆假期预热。

640 (12).jpg

双节期间,我县各A级景区持续推出特色鲜明的旅游项目。其中,墨子文化旅游区为游客提供多种形式的演出活动,带给游客沉浸式体验;神牛大峡谷景区打造出“童话世界”这一旅游亮点,迎来假日旅游高峰;尧山景区假期旅游持续火爆,荣登央视财经频道《第一时间》栏目,游客王女士表示看到了美如仙境的云海,不虚此行,游客金女士对我县的太空舱民宿更是赞不绝口。

640 (14).jpg

为了确保假日文旅市场运行安全有序,县文广旅局联合相关部门派出督导组对各个景区、游客集散中心及周边民宿进行安全检查督导;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等制度;确保了文旅市场的平稳有序运行,让游客游得安全、玩得开心。假日期间,我县文旅市场安全有序,实现零事故、投诉处理满意率10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