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刘鹏、叶锐调研酥梨产业、沙河生态修复和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3-10-08         浏览次数:

10月8日,县委书记刘鹏、县长叶锐到董周乡五里岭酥梨产业园、沙河生态修复提升工程、鲁山县一高、河南江河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县领导刘万福、贾源培、姚金锋、焦慧娟、牛山坡、于韶伟、殷高洁、王宏亮、王治帮和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吕金岭,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谷红涛参加调研。

640 (4).png

在蔡庄村,刘鹏、叶锐认真听取酥梨产业发展、酥梨线上线下销售情况汇报。刘鹏指出,要进一步完善酥梨产业发展规划,不断提高梨产业品牌化、规模化经营水平,努力延长酥梨产业链,形成集采摘、观光、旅游发展的新格局。

在滨河公园,刘鹏指出,抓好沙河生态治理,是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注重提升绿化、美化档次及文化品位,将沙河生态文旅度假功能区打造成广大市民休闲观光的理想去处,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640 (5).png

在鲁山一高,刘鹏、叶锐一行察看了学校科技馆,听取情况介绍,对一高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同时鼓励学校持续提高办学质量,着力提升办学内涵,大力突出办学特色,全力打造品质优良的高中教育品牌。

刘鹏、叶锐一行还调研了江河机械公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