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许红兵莅鲁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2         浏览次数:

3月11日,副市长许红兵莅鲁调研项目建设工作。县长叶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金锋,副县长鲁宏峰,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吕金岭陪同调研。

微信截图_20240312112205.png   

许红兵一行先后到聚乳酸项目地、大良工匠项目地,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有关项目进度的汇报,了解项目的具体实施情况,许红兵对照施工规划图进行现场察办,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微信截图_20240312112242.pn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许红兵与项目方相关负责人、乡镇代表等到会人员就项目各阶段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重点与难点进行讨论,进一步了解项目细节。许红兵指出,聚乳酸项目与大良工匠项目落地对于促进鲁山经济发展、改善民生具有重大意义。相关部门要把握住形势,抓住这次机遇,强化统筹工作的进行。同时,要注重技术攻关和人才培养,建立完善的质量监测体系,确保产品的质量和安全。

微信截图_20240312112225.png

叶锐表示,聚乳酸项目和大良工匠项目建设工作自启动以来,取得了长足的进展,涉及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多个方面,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为鲁山人民的生产生活带来实实在在的改善。未来在项目的推进过程中,各部门也会充分做好各环节的工作,确保项目发展行稳致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