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商务进农村

网红直播助力仓头乡消费扶贫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8         浏览次数:

网红直播助力仓头乡消费扶贫活动

 

918日上午,鲁山县仓头乡消费扶贫活动在仓头乡党员群众综合服务中心广场开幕,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贾源培,县政府办副主任刘克峰,县扶贫办副主任王卫东、常国景,县商务局主任科员赵喜民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展销活动为期,现场设置了展位展销各村和企业的扶贫产品,市民不但可以观看直播购买扶贫农产品,还可以到现场尝尝鲜。县商务局邀请了数位网红到现场直播销售扶贫产品,利用直播及年轻化的方式,吸引更多青年才俊参与到助农消费的扶贫中来,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主播们向观众介绍刚刚精心挑选出来的农产品,有的拿着手机带观众们逛起了摊位、介绍产品。

的特色农产品各展身手,除了新鲜的应季水果,还有自家的土鸡蛋、家禽等,现场教大家如何用这些优质产品做出简易又好吃的美食。仓头乡的西瓜红红薯即场烹煮,香飘四溢,令人食指大动,供大家品尝。

消费扶贫活动在全面展示我县消费扶贫产品的同时,通过线上直播与线下活动同步联,以新理念新方式助推消费扶贫的社会化、大众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