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号
  • 索引号
  • lsx47/2018-00093
  • 关键词
  • 主题分类
  • 乡镇局委信息公开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县国土资源局积极开展测绘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29         浏览次数:

    8月29日, 县国土局围绕强化国家版图意识,共同守护美丽中国”的主题,在全县范围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测绘日宣传活动,主管县长刘国朝亲临宣传会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该局共悬挂条幅30余条,设立宣传点26处,摆放宣传展板10余块,出动流动宣传车25台;活动现场发放新《测绘法》摘要、《地图管理条例》等宣传材料1000余份,《河南省交通旅游图》、《平顶山交通旅游图》、《鲁山地图》800余张;发送宣传短信1800余条,向县领导、群众宣传测绘法律法规、国家版图知识等内容,深受广大干部 群众欢迎;邀请县电视台、鲁山简报参与报道,将宣传活动更深一步推广。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群众对测绘地理信息工作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百姓生活的重要作用的认识,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国家版图意识,强化了测绘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营造了全社会了解测绘、关心测绘、支持测绘发展的浓厚氛围,推动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