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号
  • 索引号
  • lsx24/2020-00087
  • 关键词
  • 主题分类
  • 乡镇局委信息公开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鲁山县财政局开展政府采购合同融资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3         浏览次数:

    为有效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市财政局根据国家和省相关要求与金融机构合作推出了政府采购合同融资业务。鲁山县财政局积极响应市财政局关于《河南省政府采购合同融资工作》的通知,积极安排部署。

    一、明确政府采购合同融资工作的重要性。安排相关负责通知鲁山县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传达了相关通知,强调了政府采购合同融资工作的重要性,明确政府采购合同备案是政府采购合同融资工作承上启下的一个重要环节。

    二、建立沟通协调机制。要求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宣传推介政府采购合同融资业务,做好沟通协调和宣传推介工作,让参与政府采购的供应商都知晓政府采购合同融资业务。

    三、注重效率和质量。要求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要注重政府采购合同信息公开工作,提高政府采购信息的效率和质量,以便融资机构能够及时、深入了解中标合同信息的准确,确保银企对接畅通。

    四、加强合同备案管理。加强了对政府采购合同备案的管理,确保采购单位对政府采购合同及时备案,便于融资机构为企业融资时及时了解到备案合同信息,方便融资双方快速、高效地办理融资事宜。

    截止目前,我县政府采购合同融资共计760万元,切实缓解了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促进了地方经济的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