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号
  • 索引号
  • lsx24/2021-00194
  • 关键词
  • 主题分类
  • 乡镇局委信息公开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汇源街道办事处财税所四项措施做好基层财政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9         浏览次数:


 

基层财政是联系群众的直接窗口,随着国家财政政策的不断改革,中央对惠农资金的补助项目逐渐增长,对基层财政工作的力度也是逐渐增强。

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要做善于学习 表率,在学习的过程中增长知识和才能,提高思想修养。要把学习作为自我发展必不可少的功课。唯有熟练掌握财政业务知识,严格按照规定完成上级部门下达的业务和任务,做好基层财政工作的多面手

二是团结协作,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是落实惠农政策和民生工程的主要窗口。各项惠农补助资金的监督,所以要提高到位,团结协作。发扬团队精神,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增强财政团队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认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三是加强精细的精细化管理,努力做好财政工作要树立精益求精的思想和细节管理理念,运用信息化,专业化和系统管理技术,建立健全工作规范责任制度和评价制度,明确责任分工。完善岗位责任体系,加强协调配合,按照精确、细致,深入的要求管理,明确支出项目的必要性,合理性,实效性。确保部门预算管理和财政资金的效益不断提升。

四是加强廉洁自律,树立良好形象基层财政所要做到自查、自警,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心系群众、埋头苦干、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为群众办实事,忠实履行财政工作职能职责,为汇源办事处经济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