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税务局高效落实留抵退税 惠企纾困再获锦旗

发布日期:2022-06-12         浏览次数:

6月20日,平顶山市大德源天然气有限公司一面政策落实及时到位,留抵退税助力发展的锦旗鲁山县局对该局税务干部倾情服务,高效办理留抵退税表示诚挚感谢。

据了解,平顶山市大德源天然气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经营城市管道、车船用燃气供应为主的企业。由于前期建设项目工程款投入大,天然气成本逐年攀升,资金问题成为限制该企业发展的最大瓶颈今年大规模增值税留抵退税工作开始后,主管税务分局工作人员主动联系,对企业进行政策宣传辅导。企业发起留抵退税申请后,按规定程序进行审批办理,实现了“当天申请、当天审批、当天到账”,分三批次合计退税366余万元,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一面锦旗,一句感谢,是对税务部门优质服务的赞誉,也是对税务干部夜以继日努力工作的认可。下一步,该局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跟踪做好政策落实,确保留抵退税工作有序推进、高效运转。


【打印】 【关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