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叶锐参加“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鼓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3月5日,“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在县宣传文化中心举行。县长叶锐,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王学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焦慧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建军,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怀海参加活动。

微信截图_20240307100533.png

       活动现场,各单位集中举办“雷锋精神主题展览”,开展了义务理发、义诊、环保知识、科普、普法、防诈、医保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叶锐表示,时代在变迁,而雷锋精神却永不过时。我县将以此次“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活动为契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鲁阳街道阳光社区、鲁阳第一小学、花园路小学、河滨小学也相继开展了主题演讲、主题板报、捡垃圾、学习雷锋事迹文章及电影等相关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