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叶锐专题调研中心城区“断头路”贯通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7         浏览次数:

3月7日上午,县长叶锐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中心城区专题调研“断头路”贯通工作。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林朋五陪同调研。

16265.jpg

叶锐一行来到祥瑞三路(墨公路——健康路),实地察看拟贯通“断头路”情况,现场对存在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6527.jpg

叶锐指出,中心城区“断头路”贯通是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重要民生工程,是优化路网结构、改善出行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举措,打通“断头路”是方便群众出行、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民生工程,对完善我县交通路网体系、缓解城区交通拥堵问题、为群众提供便利生产生活条件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坚持系统思维,充分吸收各方意见建议,精心筛选谋划好项目,确保项目对于优化路网结构、方便群众出行、盘活片区经济起到积极作用,真正达到道路“打通一段、提升一条、盘活一片”的系统效果,畅通区域微循环,提升群众幸福感。

8538.jpg

叶锐强调,要加快工程进度,抓好“断头路”畅通工作,锚定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合理调配力量,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早日把“断头路”建成“民心路”“快捷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