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鲁山 > 鲁山旅游

“粽”情尧山 2018年天瑞旅游关注贫困山区留守儿童端午公益行

发布日期:2018-06-19         浏览次数: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让鲁山县伏牛山区留守学童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近日,天瑞旅游集团和郑州思念食品联合举办“2018年关注贫困山区留守儿童端午公益行”捐赠活动,为尧山五小、赵村七小和西竹园希望小学的贫困学子送去温暖。



   天瑞旅游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徐二川,副总经理徐大川,河南智旅总经理黑启立、平顶山市中院、赵村镇、尧山镇及相关学校校长等领导出席捐赠活动。

   天瑞旅游和思念食品为近百名建档立卡的贫困留守儿童捐赠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同时为三所学校的200多名学生送去了思念粽子。



   关爱留守儿童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天瑞旅游承诺将继续支持学校的发展,徐大川鼓励同学们要做一个理想远大,品行端正的人,并早日达到理想、幸福的彼岸,使自己成为新世纪祖国建设需要的栋梁之才。尧山五小张卿珍校长表示:“全体教师将以身示范,教导学生立志成才,争做对家乡对祖国有奉献的栋梁之才,回馈爱心人士的关怀。”



   连续两年在端午节前举办爱心捐赠活动,让孩子们体验到了一种真心实意的关爱,感受到了端午浓情。今后,这样的活动将继续进行,让孩子沐浴着爱的阳光、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健康快乐成长。


   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天瑞旅游集团始终把承担社会责任放在重要的位置,持续不断地投入社会公益事业。从“公益尧山红叶节”活动,到公司员工爱心献血、“关注贫困山区留守儿童端午公益行”,天瑞旅游的公益活动遍地开花,通过不间断的社会公益活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与使命。同时,也希望为弘扬当今社会主旋律、凝聚正能量,起到带头作用。“感恩·回馈·传承”是天瑞人始终不渝的追求。(供稿:李聪聪、赵继诚、石晓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