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鲁山 > 鲁山旅游

鲁山县“文化客厅”公益课堂 2019年第三期开班

发布日期:2019-09-27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上午,鲁山县“文化客厅”公益课堂2019年第三期在智爱国学艺术学校举办开班仪式,并向智爱国学艺术学校授予“鲁山县‘文化客厅’公益课堂培训基地”。 

市社科联主席裴秋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万福,鲁山县政协副主席邢春瑜,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广电局局长闫经文,平顶山日报社驻鲁山站站长常红涛,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王国欣和文化志愿者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刘万福同志为公益课堂开班致辞,邢春瑜同志主持开班仪式并宣布开班,王国欣同志和县文化馆馆长王红旗为智爱国学艺术学校授牌。 

鲁山县“文化客厅”公益课堂自2014年创建以来,经过6年多的不懈努力,课堂规模不断扩大,培训质量不断提升,项目建设日益完善,已成为全县人民的百姓课堂。“文化客厅”公益课堂始终坚持“以文化人、以艺娱人、以技传人”,持续开展“无障碍、零门槛”的系列公益辅导,推动文化艺术走进了基层、走进了社区、走进了校园,使优秀文化覆盖了城乡,惠及了民众,深受社会各界的欢迎和广泛好评。 

刘万福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鲁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化发展事业,不断加大文化领域投入,全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文化文艺活动亮点纷呈,文化艺术创作成果丰硕,以世界汉字节、端午节、七夕节等为代表的各类文艺活动效果良好,影响深远,为繁荣社会主义文艺、助推鲁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持。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以这次开班为契机,继续发扬优秀传统,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理想、脚踏实地,传播文化正能量,提升群众精气神,将公益课堂真正做到惠及民生,将鲁山文化品牌擦得更亮,打得更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