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鲁山 > 鲁山旅游

尧山5A级旅游景区整改提升工作指挥部指挥长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27         浏览次数:

9月26日,尧山5A级旅游景区整改提升工作指挥部指挥长会议在县宣传文化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长李会良,市尧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局长、副县长史晓天,市尧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副局长王建民出席会议。

1.jpg

李会良在讲话中指出,前期,我们做了大量的工作,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开局良好,取得了显著成效。5A级景区是鲁山的金字招牌,对提高鲁山知名度、增加群众收入、促进旅游产业发展功不可没,我们有责任把牌子守护好。但从目前来看,形势非常严峻,稍有松懈就面临摘牌处理的结果,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升认识、提高标准、迅速行动,加大工作力度,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2.jpg

李会良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5A级旅游景区整改提升工作事关鲁山发展大局,事关每个同志切身利益,事关鲁山对外形象。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景区整改提升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对标对表,突出工作重点。严格按照整改标准、工作职责、时间要求推进工作,注重软件、也注重硬件,注重全面、也注重细微处,全方位做好各项整改工作。要建立健全机制。树立打持久战的思想,完善工作推进机制。景区内部要按照整改标准落实到位;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定标准、提要求,做好指导工作,建章立制使之养成习惯。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要把力量组织起来,把各方面的积极性调动起来,树立“一盘棋”思想,条块结合,形成合力。要加强督查,严格奖惩,齐心协力,狠抓落实,坚决打好5A级景区保卫战。

史晓天主持会议,并对尧山景区整改提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建民通报了近期各相关单位工作开展情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