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鲁山 > 鲁山旅游

“快闪+旅游”探索文旅深度融合

发布日期:2020-05-08         浏览次数:


 探索“快闪+旅游”文旅融合新业态,打破传统演出方式,玩出文旅新玩法。文化和旅游相互透、相互融合、相互促进,产生聚合效应和叠加效应,促进“文旅+”融合理念。激活我县旅游新业态、新面孔、新玩法,培育全域旅游新动力。

2.jpg 3.jpg

伴随着经济发展及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各种创新旅游模式不断显现,“ 以文促旅、以旅彰文” 已然成为文旅融合的价值核心。在文旅大融合背景下,鲁山县文化馆积极参与到平顶山市群艺馆此次“快闪+旅游”活动中。文脉传承,锦绣尧山。公益课堂因尧山而灿烂,大美尧山因文化而多彩!

1.jpg

创新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方式,积极探索业务职能与旅游的“软”融合,以新的形式,深度文旅融合。合力服务群众和旅客,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

4.jpg

5.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