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鲁山 > 鲁山旅游

信阳农林学院旅游管理学院一行到我县考察乡村旅游规划工作并与天瑞旅游集团签约共建校外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20-06-02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29-31日,信阳农林学院副校长赵聘等一行10人,来鲁考察乡村旅游规划工作并举行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1.jpg

2.jpg

平顶山市尧管局副局长、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建民、县文广旅局局长景春迎、天瑞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刚朝海、信阳农林学院赵聘校长、刘开华院长、陈婷副院长等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建民副部长、景春迎局长对信阳农林学院近两年为鲁山A级旅游景区提质升级、旅游项目开发、旅游人才培训、乡村旅游规划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期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建立完善、紧密的互动机制,将校企合作落到实处。

3.jpg

尧山景区 

4.jpg

阿婆寨景区

5.jpg

 团城花园沟村

6.jpg 

四棵树张沟柞蚕基地7.jpg

熊背宝山村

5月30-31日农林学院一行10人相继考察了尧山风景名胜区、阿婆寨景区、四棵树乡张沟村柞蚕茧丝产业基地、团城乡寺沟村七彩田园、花园沟村清水源山居民宿。重点对熊背乡宝山村的旅游资源、道路交通等情况进行进一步调研,为编制乡村旅游规划奠定良好基础。

赵聘校长对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旅游工作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我县充分利用本地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优势,因地制宜,统筹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旅游产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打印】 【关闭】